朱颜镜辞

心若有尘天地窄,眼中无物众生亲。

海军什么的老夫不当啦(11)

  一处本应无人问津的海域,一艘巨大的黑船航行在海平面上,这艘船雕刻着一头巨龙,飞快地划破水面,在海面上卷起层层浪花。

  黑船的甲板上站着一名披着墨绿色披风的高大男人,凝视着前方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  “龙!”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,男人缓缓地转过身,便见一个头比身体还大的奇怪物体从船舱的门口滚了出来,稳稳的落在了甲板上,还摆了一个pose。

  龙早已经对自己同事的搞怪艺术习以为常,他对此视若无睹,“伊万,有什么事?”

  “我听说我们这次要去跟一个海贼团合作?!你不是不喜欢海贼吗?为什么要做这种事。”伊万困惑不已,从前就是再困难的时候,龙也从不曾想过去跟海贼合作,这次却没有丝毫预兆就决定要去与海贼合作。

  “放心吧!伊万,我不会让革命军陷入危险的境地的。”龙以为他是在担心革命军的发展,便出声安慰。

  “我们当然相信你。”伊万又问道,“那海贼可信吗?”

  “当然。”龙疑惑的看着他,像是在好奇她为什么问出这种问题,但他并没有多想,又继续道,“他也非常讨厌天龙人。”

  “?”伊万困惑,伊万不解,她大大的脑袋里塞满了大大的疑惑,什么时候海贼都有这么大格局了,但她并没有问出声。

  直到临近码头的时候,看到那艘狗头军舰时,伊万才反应过来这个海贼团的首领是谁,差点一整个没绷住。

  这不是那个时不时就来骚扰龙,跟龙一起打太极(bushi)的那个海军中将卡普的军舰吗?听说他前段时间叛逃海军了,原来跑这里来了。

  难怪龙会和海贼合作,就说一般的海贼怎么会有这种大胆的想法。

  等等,伊万一整个僵住了,卡普都跑这么隐蔽的地方来了,龙都还能找到他的居所,他们俩果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吧。

  还不等伊万继续思考下去,远处一颗巨大的炮弹便从头顶飞过,砸在了海面上,炸开一朵浪花。

  作为一名无法触碰海水的恶魔果实能力者,遇上这种事,伊万那自然是飞快地闪到了一旁。

  “龙,你这个混蛋,居然敢骗我。”海岸边传来了卡普气急败坏的声音。

  龙神色自若,轻飘飘的顺着风向落在了卡普身侧,“我没骗您,老爹。与革命军达成合作,训练我们的军队,迅速打出名声,就可以很快地跻身四皇。”

  “除此之外,就没别的了?”卡普狐疑地看了看自己面无表情的儿子,直到盯得龙冷汗连连,才将头扭到一边,“切,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  话音未落,卡普又道:“反正也不会只有这一批人吧。”

  龙顺势点头。

  “那你把人带下来吧,博加特,清点一下。”卡普说着,完全摆出一副把事情交给别人去处理的姿态。

  卡普并没有拒绝他的小心思,那就是同意了这个方案。龙心安理得地走到一旁跟博加特对接。

  博加特看着父子俩的互动,不由腹诽,这俩人拐弯抹角的小心思,谁看了不迷糊,你们蒙奇家怎么生出的路飞那个大直白啊。

  只是可怜了他,兜兜转转,又做回了老本行,还要重回996的苦逼生活,面临中年秃头的风险。

  一直到两人交涉结束,博加特还是有些晕乎,不为别的,而是收进来太多人了,按照龙和卡普的说法,这些人如果都是被国王下令伙同垃圾站焚毁的人的话,那这也太可怕了。

  这般数量的民众,若是成长为一支军队,可以另一个小型国家顷刻间覆灭,却有这样一个小型国家选择了放弃他们。

  宾特·格拉玛号终于抵达了岸边,船上的人被革命军的干部组织好陆陆续续从船上下来。

  熊和伊万则第一时间就到了龙的面前,看了看站得挺近,却没什么交流的龙和卡普,有些摸不着头脑,若是按照以往,两人早就打起来了。

  就在两人面面相觑时,伊万眼尖的盯上了突然出现在旁边悠闲喝酒的雷利,“啊!这位就是海贼王的副手冥王雷利吧。”

  “啊…你们是……革命军啊!真是久仰久仰。”雷利看到眼前呢几幅面孔,乐呵呵的笑着,心中对现状却多了几分了然,“这年头敢公然跟天龙人和世界政府作对的可不多啊。”

  “嘻哈!革命军可是为了改变整个世界而存在的。”伊万的一张大脸作出极为滑稽的动作。

  “哦?是吗。”雷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“那可真是想早点见到呢——被你们改变过的世界!”

  “嘻!哈!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”

  卡普颇为不满的询问,“喂!雷利!你怎么会在这里,那三个小子呢?”

  “冷静一点,卡普!”雷利吞了一口酒,微笑回应,“有时候总该给小孩子们留足说悄悄话的空间。”

  “嘁!”卡普不以为然的掏了掏裤兜,却发现从战国那里顺来的仙贝已经被他吃得所剩无几,他这才苦着脸盯着离自己最近的龙。

  “……”龙早知道自家父亲的德行,沉默的拎出几袋早就准备好的仙贝,递了过去。

  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的伊万:“……”不是,什么情况?打来打去都有这默契了?

  卡普瞬间哈哈大笑起来,重重地拍着龙的肩膀,“龙你还是很孝顺老夫的嘛!不愧是老夫的儿子。”

  雷利抿了口酒,暗道果然。

  伊万彻底宕机。

  革命军中唯一知道龙还有个孩子的熊继续保持沉默。

评论(7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